最近正忙著位剛滿三歲的女兒尋找適合她的幼稚園,也因為曾讓她在二歲三個月時讀過兩個月的幼稚園且有著不愉快的經驗(女兒每天哭鬧不上學又容易感冒直到患了腸病毒後停課);我重新慎選竹北住家附近屬於她的幼稚園~

我參觀過十幾家的幼稚園後(迪士尼(六家分校)、迪士尼(文化分校)、迪士尼(台大分校)、天聲、蒙特梭利光明園、慈暉、嘉德琳、鵝媽媽、幼發拉底、迎希、橡樹、小小世界、康乃爾...持續參觀中);我仍無法找著心中100%的學校是因我期望的幼稚園如下:小班制、師資優、價格合理、校舍寬敞、孩子可從幼幼班唸到大班畢業、教學理念能符合我對孩子的期望~~

連原本沒有太多意見的爸爸也因著我帶她看了幾間學校以後才發現選擇幼稚園的重要和困難~~

最近也因著上網看網友幫孩子尋找竹北幼稚園而發現許多值得讓我學習的家長;這讓我對他們所選擇那所幼稚園加分~~

P1030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a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