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是我好友兼恩師,佳錫,的生日~ 11/6是我康寧護校並一同留美的同學,Teresa,的生日。我們在MSN上同時巧遇並臨時起義到台北慶生~然而他們一個從桃園趕來和一個從鶯歌過來...

我們相約於台北晶華酒店吃下午茶, 這是我懷孕以來難得的機會和好友相聚並吃喝精緻飲食~太棒了 尤其對最近胃口超佳的我, 一想到可以自助式品嚐好最愛的日式料理和甜品, 更是不能錯過...

這是我第一次到晶華酒店, 更是第一次在那喝下午茶~裡面的空間設計寬敞舒適.服務人員親切, 讓人覺得憂閒和舒適, 只是菜餚沒有我想像的多樣...哈哈! 或許是我太餓了吧~ 下午茶從14:30~16:30, 我們談到欲罷不能,還好服務生讓我們又多聊了15分鐘~當然我們還不滿足...

之後, 我們續堆來到了錢櫃KTV~佳錫喝聲好 唱功佳, 我正好想藉此胎教一番...果真妹妹聽到音樂一直在我肚子裡動個不停~時間不早,我們仍依依不捨...

來到了中山捷運站, 卻絕得沒有個完美的ending...所以我提議到新光三越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雖然我們都時臨時張羅卻也覺得有趣(蛋糕和飲料馬上買來.蠟燭也要向路人借火才點著.四周都是陌生人...)

搭捷運回家的路上, 我仍覺得念念不忘~有這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a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